抱紧一只喻文州

喻黄无料报纸预览顺便请个假~

报纸终于出来了!虽然是里面听起来最污的那个QAQ
大家都辛苦了尤其特特鹅,放飞去吧!满破雪二交给我!

Lester莱斯特:

占个TAG~




关于《喻黄八卦小报》,最近一直在反复修改修改……排版小伙都要累不爱我了哈哈~




先艾特参与人员:




画手: @❀。     鬼桑  @PandaMiki  @关東煮好吃 画的大封面和彩图好辛苦,么么哒。 @酒天暗搓搓的  @剑若流芒  @二哈是只蠢萌汪 画图配文的小伙伴也辛苦啦哎呀尤其茫茫画了两张!你最好了,还有酒天天和事逼的我一起搭档,好不容易画好图发给我又被我弄丢了嘤嘤嘤辛苦你了。




文手: @慕乔King  @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  @步青市  @mymagicianwjx  @春山点墨  @色情男主播周泽楷 @lester莱斯特 写文的小伙伴们也辛苦了~顺便恭喜乔乔写出了整张报纸最长篇幅的文,荣获最话痨记者之称~




校对: @星月流萤 谢谢免费校对mua~




最后感谢一下涉江 @涉江 排版小伙是她帮忙联系到的,超级辛苦谢谢么么哒!




再放个预览图~等我回来报纸就开印,三月底能开现货链接!对,是无料~重要的话说三遍,报纸是无料,数量也有一定的保证,大家不用担心手残抢不到~




然后……对了我明天五点半就要爬起来坐飞机去泰国浪几天,(但是会背回来好吃的给大家的~想要零食的姑娘们记得参加群里的活动呀~)所以这几天我lofter文的更新由 @慕乔King 乔乔帮忙,更新内容是《tonight》里面几篇未公开的文~总之都交给乔乔了哈哈!




最后按惯例告白我CP~爱生活,爱喻黄~




 

评论
热度(308)

© 春山点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