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紧一只喻文州

【喻黄】 今天你吃喻黄了吗? 01

记一个萌上了喻黄的喻喻如何养成天天。
傻白甜。可能有点儿小魔性?
随便写写,我也不知道写多长,别问我。



“少天,我萌上了一对cp。”站在背后看他训练的喻文州忽然说。
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,一心二用地和他聊着,“什么cp?哎队长你不会也追星吧?你说说是哪对来着,万一我也萌呢?”
“严格来说也算是明星。”喻文州有点儿不好意思,“我萌喻黄。”
夜雨声烦一个滑铲,倒地了就再也没起来。
黄少天转过身,震惊地看着喻文州,“队长你没跟我开玩笑吧?”
蓝雨粉知道喻黄,连隔壁的药粉都知道喻黄,黄少天自然不可能不知道。但他一直以为这不过就是腐女们无伤大雅的一个恶趣味!不管怎样,队长不该啊!
“说出来心里觉得好多了。”喻文州换上副轻松的表情,拍拍黄少天的肩,“少天不要在意,继续训练吧。”

不。
黄少天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卧槽你说出来心里好受了我的心要坏掉了队长你知道吗!他在心里咆哮!

但很显然喻文州没有听到他的心声,自从这次开诚布公的深入交流后,喻文州再也不掩饰自己喻黄粉的身份。
黄少天眼睁睁看着索克萨尔的挂件旁依偎上了一只夜雨声烦,喻文州的QQ小号加入了无数类似“喻黄根据地”这样的污群,更可怕的是喻文州竟然买了两人的等身抱枕。
“这是给你的。”喻文州怀抱着“黄少天”,朝他温和地笑笑,把“喻文州”扔上了他的床。

队长,我不吃喻黄啊!你给我买干什么!我不想抱着你睡觉啊!黄少天刚想呐喊,却一眼扫到了那个抱枕。
床上的“喻文州”和真人一样苏苏地笑,饱满的棉絮撑得他的腮帮鼓起,原本温柔内敛的的笑意被生生扩大了一圈,变成了灿烂的傻白甜,萌得他一脸血。
他戳戳喻文州的脸,软软的,像是棉花糖。

好吧。
黄少天屈服了。不就是一只等身抱枕,大丈夫能弯能直能变形。

然而黄少天显然低估了喻文州对他本命cp的热爱,等身抱枕不过是个开始罢了。

喻文州的嘴格外刁,拜他所赐,蓝雨的伙食一直是全联盟最高的水准,从未被超越。
黄少天端着两碗山药排骨汤回到了位子前,却是一愣,“队长,你把你的秋葵都放我碗里了是什么意思?”
“这是人设。”喻文州慢条斯理地夹起一块蘸着酱油的白斩鸡,“吃掉它,少天。”
“……喻黄文里喻文州就是这么奴役黄少天的?”黄少天目瞪口呆。
“是宠爱。”喻文州温柔一笑。
黄少天埋下头,屈辱地咬了口黏腻腻的秋葵。
写这段剧情的那个太太,您真的是我的粉不是黑吗?

理发的时候喻文州也没有放过他。
黄少天打了个盹,醒过来惊愕地发现自己的头发竟然变成了浅栗色,阳光下灿灿的,像是团夺目的光源。
虽然他不得不承认这个颜色很适合他,可他对喻文州先斩后还不奏的行为很不满。
“队长。”他控诉,“你怎么能趁我睡着把我头发给染了?”
“黄少天的头发应该是黄色的。”喻文州一脸严肃,“少天,你之前ooc了。”
队长…你ky了…黄少天默默地想,但他不敢说。

这阵子的黄少天摇摇欲坠在崩溃的边缘,与此同时,他发现自己的队长开始频繁地来骚扰他。
“少天,如果你买自行车,会选蓝色还是黄的?”
“少天,喝可乐的时候你喜欢戳里面的冰块吗?”
“少天,食堂的钥匙给你的话你会去烧掉里面的秋葵吗?”
“少天,要是你男朋友劈腿了你会…别生气呀是假设^ ^”
…………

诸如此类的问题越来越多,黄少天本能的感觉到自己不应该去追问为什么,然而当喻文州开始询问他要是买安全套喜欢什么香型的时候,剑圣大大彻底崩溃了。
“队长,你告诉我,你最近又入了什么魔障?”黄少天一脸绝望。
“网上的喻黄文很多都太ooc了,我要自己写。”喻文州一脸认真,“但是有些细节上的东西还是得问问少天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黄少天觉得很心累,他什么也不想说。
但复盘的问题还是得说。他强忍着心口的疲惫问道,“队长你等会留我这复盘吗?带点儿零食过来我饿死了。”
“今天还是不了吧。”喻文州侧过身不看他。
“为什么?”黄少天愣了愣,“不一直是这个时候复盘的?你过会有事?什么事?”
“不是。”喻文州有点儿脸红,“大晚上跟你在房里,多不好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你为什么要脸红。
你脑子里现在在上演什么画面。
黄少天觉得自己被冷冷的冰雨拍打着。
他决定注册一个lofter。









评论(128)
热度(8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山点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